黃偉晉舉行個唱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黃偉晉舉行個唱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
黃偉晉18日在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專場「CreaLife Live Tour」演唱會,因近日地震不斷,他開玩笑表示,「待會如果場燈打開,大家冷靜的待到原地,我跑就好。」隨後解釋因為自己頭上有許多機關,呼籲歌迷不要驚慌,「並希望我們就完完美美、平安到最後。」

黃偉晉先以新歌《日安日安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舒服又溫暖的節奏立刻療癒眾人,接連帶來《房間裡的雲》、《好累》、《或是一首歌》,他提到:「每次開專場都是最後一天門票才賣完,什麼意思?有人在觀望是不是?為什麼要最後一天買?」有粉絲拱他在北流開唱,他開玩笑說:「我的票今天才賣完,北流我敢開,我頭給你,為什麼要最後一天買?我整個心懸在那邊。」隨後表示賣完還是很開心。

黃偉晉也演唱其他歌手的作品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黃偉晉也演唱其他歌手的作品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
當黃偉晉唱到由柯泯薰為他量身打造《我的飛翔》時,柯泯薰突然現身,兩人首度對唱該曲,黃偉晉唱完後大呼:「天啊,OH MY GOD很完美耶,從此沒有了,其實我跟柯柯沒有對過這個合音,結果她來彩排,幫我合音,變成一個新的版本。」兩人互誇彼此唱得好,黃偉晉也表示:「大家都知道《我的飛翔》是柯柯寫的,當初收到DEMO我就想說不要唱了,沒自信拿下這首歌。」他還透露發專輯時,柯泯薰有私訊他講很多很感人的話,讓他「小哭了一下」,還笑稱是「落下一滴淚」,所以在決定演唱會嘉賓時,第一個浮現的人選便是柯泯薰。

黃偉晉邀來柯泯薰當嘉賓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黃偉晉邀來柯泯薰當嘉賓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
正當黃偉晉唱完《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》時,他大喊:「台北市的辣妹哪裡?讓我聽到全華山辣妹尖叫聲!」張秀卿高唱《辣妹駕到》與他合體飆歌,瞬間點燃全場氣氛。他笑稱該曲一直是他在KTV必點的曲目,「我就想說如果有一天把這首歌搬上舞台也滿酷的!」沒想到終於如願圓夢,張秀卿更跳坐在他身上環抱,兩人開心地轉了好幾圈,最後跌坐在地,讓張秀卿直呼「你也太瘋了吧」。最後張秀卿還作勢獻吻,不忘跟老公喊話:「老公這是演的喔,騙人的!」兩人互動逗樂全場。

此外,黃偉晉特別選唱魏如萱《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》、徐佳瑩《在意這件事》、黃玠瑋《我連快樂都不敢了》等自己相當喜歡的作品,也感性獻唱《水晶船》獻給一路不離不棄相挺的歌迷,最後選唱《背光旅行》為這次的台北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,並宣布接下來將於11月12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、11月13日在Legacy Taichung舉行,門票將在9月24日11點於ibon開賣。

黃偉晉和張秀卿同台熱唱《辣妹駕到》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黃偉晉和張秀卿同台熱唱《辣妹駕到》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張秀卿獻吻黃偉晉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
張秀卿獻吻黃偉晉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)